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自己疏忽造成別人的困擾^^|||

(小草在一位作家的網誌瀏覽後留下我的留言,以下是版主給的回覆)
你都要搬家了
還到處到別人的留言版打廣告是怎樣?

自己不喜歡別人到你留言版打廣告
你自己卻到別人家留言版打廣告
最好是有這麼雙重標準

我的留言版也寫得很清楚我「厭惡」別人來我家打廣告
你看到了嗎?


(小草第二次去留言)
有魄力,講話帶勁!!! 真是一位性情中人!
有話直說很好,畢竟在此真假難分的世界
要聽到真心話真的很不容易
要聽到有"撞擊力"的話就更難了
(不過,妳的留言用語還真犀利呢~心臟要強壯才承受的起)

1.小草會搬家是不得已~因為使用上一直不是很順利^^|||

2.會在版主這留言是因為我有空時會逛逛”作家”的分享區
除了欣賞別人的文字創作外,更可以分享自己的收集
我搬家只是多闢一個分享區而已
如果舊的不用挺可惜的,畢竟內容都是我一字字打上去的

3.因為留言區的"禁忌"是土灰色的
一時沒察覺,所以白目的留言了...sorry^^|||

4.我的留言版內講的(廣告.不雅.負面的不要留)
其中的廣告是指有"商業"味道的,其餘的我都不是很介意
畢竟透過別人的留言,我可以看到不同的網誌^^

5.雙重標準...大概有一點吧^^|||
不過太過白目的事倒不會去做就是了

6.最後,再次跟妳說聲對不起
如果對妳造成困擾,請妳多包涵
我下次進來看看就好,不會再留言了^^|||



由於小草一時疏忽沒看仔細就留言
因而造成對方諸多的困擾,想來還真不好意思呢>_<|||

所以啊! 下次一定要叮嚀自己留意點
免得又造成類似的情形發生^^|||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草
我今天在留言板看到你的留言(以前沒留意),趕緊來看看你...
這萹我也看到了,對方反應也太激烈,應該是個很燥的人吧!只要自己是真心和其他版主交流,不要太在意偶而這樣的反應,有空來坐喲!!

connie

小草 提到...

connie妳好~歡迎妳來^^

因為這是小草主動去她的版子留言
在看過她的網誌後
也知道她是一位急性子的人
所以對於看不慣的事情應該不會隱而不發的
因此對她的這些反應
倒也能調整自己的心態來適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