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哇~心情”玉竹”啊(摔破啦)

哇~心情”玉竹”啊(摔破啦)~ ~ ~

由於小草的版面缺了一些"東西"
而我又變不出來...

為了請教跟我一樣在google申請的人
所以找了好久才看到"廢人筆記"
因此留了言,想請版主給小草指導一下.......

不過因為在他的網站上小小逗留了一會兒
左看右看又連到"網頁之翼"網誌.....

看後...傻眼@@

真的傻眼^^|||

我知道縱然版主真的給我”指導”後...
我想,我依然會是──傻眼^^|||

因為裡面談的都是"外星文" !!!!!!!!!!!!!!

天啊~我看要直接給人家帳號密碼比較快了
不然說到我懂可能要投胎好幾萬次了.......救"狼"喔~ ~

5 則留言:

hello world 提到...

小草您好
嗯...部落格觀察裡應該還有滿多個用google的吧
廢業青年、jas9、李怡志、豬小草、電腦玩物...(只隨便看一下前100名)都是

1.其實只是在網誌描述裡放入超連結語法
<a href=""></a>
(用的時候要把全形括號<>改成半形<>)
然後在css裡面控制
#header .description a
(網誌描述部分的超連結)的樣式

2.哪個?

3.在"設定">"意見"裡面可以設定"意見通知地址",這樣有新回應都會寄到你信箱

要讓新回應出現在首頁
在範本>網頁元素那邊,按"加入網頁元素",在側邊欄新增一個"資訊提供"
資訊提供的url應該用http://com3196.blogspot.com/feeds/7972422303854736909/comments/default
然後設定一下就好了

不懂再問囉~

小草 提到...

老實說...
小草只看得懂3.4項...^^|||
第3項有測試過了,不過好像一定要去信箱才看得到,不知道有沒有不收信也知道的方法呢?
第4項做了,但沒反應(只看得到"資訊提供"四字)所以又把它移除了

至於1.2項,我想先暫緩好了
因為那些外星文我目前還是看不懂
等我找時間多看一點相關的,再來試試^^

謝謝大大的熱心指導~我會繼續加油!!
希望有一天可以像您一樣厲害~看得懂而且可以做的出來^(++++)^

小草 提到...

2的問題終於解決了
感覺真好啊 ^(++++)^

小草希望以後也能做出像版主大人一樣的留言版
能夠統一在一個頁面顯示^^

hello world 提到...

原來'階層'指的是那個啊...

最新回應的資訊提供網址試試這個好了
http://com3196.blogspot.com/feeds/comments/full
加進去之後可能還要等一下,才會有東西跑出來

留言版那個只是開一篇文章,然後把回應文章的網址複製起來,放在網誌描述而已

剛剛回應文章的時候看到這幾行「有話要對小草說嗎....」覺得滿酷的,以前都沒發現那個意見表單訊息的設定...

小草 提到...

小草這幾天的測試終於成功囉((((哇哈哈哈哈))))

原來"堅持"代表著"成功"啊!!!
努力奮不顧身所流的鼻血...總算值得啦 ^(++++)^

在這邊要非常謝謝"廢人筆記"版主大大的幫忙
幫我解決了這個擾人的困擾...謝謝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