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小草路過貴寶地(看到要進來喔)

我想應該有網友是看到下面這個廣告來的吧^(++++)^


小草路過貴寶地
有事沒事留一句
願君心中常愜意
隨時能夠想到me
((((哈哈哈哈))))

※呵呵~我是新手上路^^
歡迎有空到我的blog參觀指教喔^(++++)^



哈哈!不好意思呢^^

由於新申請blog
一來不知道自己分享的文章能否對別人有幫助
(總不能沒人看還自言自語吧^^)

二來為了裝參觀人次的計數器
電腦二天連連中了兩次病毒
所以啦!當然要去留言一下囉
要測試看看這種計數器到底會不會"動"啊^(++++)^

結果咧.....@@

哈哈!我也不知道^^|||
因為以常理"推斷"
我已經去留言了
應該會"有人"進來吧

不過~感覺起來,還是一樣的"冷清"
看起來像座空城....

錯!!
應該說”冷宮”才恰當(哈哈哈哈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