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google部落格申請囉^^

煩死人了!!!!!!!

我今天向google申請了這個blog
主要是最近剛申請的無名小站
才使用沒多久
就在毫無預警下要求我重設帳號密碼等動作
迫使我必須重新設定一組新密碼來解困

如果我忘了當初註冊的資料
那怎麼辦?? 不就麻煩更大了@@

忘記的人還必須寄「雙證件」給無名小站來確認更換
天啊!! 是身份證、健保卡耶!!

這個對我而言頭會很大的
畢竟我又不是要去銀行開戶
也不是去醫院看醫生
何需如此大費周章呢??

原則上個人的基本資料於註冊後
應該不再有用到的機會
理當不會再要求重設才是

不過,既然現階段出了問題
所以我只能另起爐灶囉^^|||

希望無名小站在此方面能夠加以改善
也期望google可以讓我使用久久久....

因為,我不想再搬家了....

沒有留言: